close

聊聊心理治療所位於台北市松山區,靠近台北市東區,雖然不像身心科診所從事健保給付項目,但是聊聊心理治療能做更多醫療社區化,心理學生活化、心理衡鑑評估與健康管理工作。

台北聊聊心理治療所網頁設計與CMS網路行銷規劃

這是一個滿版設計的內容管理型網站,利用大型的CMS架站軟體為程式核心,搭配文網前端網頁設計師以響應式設計,方便手機觀看,再以網頁文章內容傳遞為設計重點。

台北聊聊心理治療所網頁設計

圖片尺寸1024*768pixel

聊聊心理治療所網站以內容行銷為重點,網站公開登錄於搜索引擎時已達130篇心理治療文章,整體網頁設計雖然重要,但是讓網友看見這130篇文章更為重要,我們在每篇文章的原始碼中設計Microdata網頁標籤,每篇文章都是SEO行銷的利器,網頁同時整合實體講堂式活動行銷,完全以提升網站價值為設計目標。

網頁同時整合實體講堂式活動行銷。

結合實體行銷活動的設計

每一篇文章透過Google API產生QR Code,網頁就是實體活動的簡報檔,參與活動的聽眾使用自己的手機掃瞄文章上的QR Code就可以同步在自己的行動裝置上查看網頁。

每一篇文章透過Google API產生QR Code

相同的網頁應用在許多網路行銷活動場合皆適用。

將網頁上的QR Code顯示於投影幕上。

  • publisher:
  • 文網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CADCH網頁設計

    圖片尺寸240*240pixel

arrow
arrow

    oxygendesig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